孤獨感是如何發生的呢?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一位外表令我喜歡的人,
而我覺得她似乎若有若無的接近我,
讓自已覺得是否她有點喜歡我,
我的心理便浮出很大的慾望,想與她親近,
產生出一種戀愛的感覺。

總結以往我情感的經驗,
若是對方對自已毫無意思,
雖有想親近她的慾望,卻會慢慢減弱。

但前題是自已必須在某個點喜歡她,
若是不喜歡,就算對方喜歡自已,也是毫無欲望的。

於是當我獨自一人走回家,或是散步時,

就會不停回憶工作上與與她在一起的種種細節,
甚至有從彼此單一話語產生出種種的想像。
期望她能約我出來,能與她接吻等種種想像。

但現實自已仍是一個人,她也不在我身邊。
或者在工作上也因為太在乎她,而無法自然的與她親近,
甚至有些反常之行為發生,像是故意避開她的場所,
故意不與她坐在一起。

強烈的想像及回憶,
讓我的感官已失能,無法看到散步在街頭的景色、
春天盛開的花朵及徐徐的微風。

此時我想與她親近的慾望實在無法滿足,
感覺好孤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室水龍頭切換拉桿維修

【麵】的倉頡碼

投資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