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飄浮

不想了
但思緒無法停止紛擾
我那疲憊的大腦

意念隨著時間的節奏擺動
卻跟不上明天的翅膀
移動得太快
比剎那短
但仍可以分辨前後

於是
我搭著那想像的飛船
於無法等待後
停泊在那異國雲端的港口

我聽著那風雷互囂的入港號
緩緩的隨行在極光之後

扶著欄杆
船垝燈茫
雲島一望無際
spot 著些許飄浮熱氣球
裡頭是那些狂熱的宗教夢想家
呼隨上帝
他們喊著

而我在零時站上船艉
請風帶著我的訊息
告訴他們
永恒在底下
不在天上

我不回頭地跳下去
飄浮之中
開始祈求
那綿綿的雲會擁抱我嗎
卻停止不了擔憂
那下一刻的變天

這使我突然無法想像
那疲憊且失能的大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室水龍頭切換拉桿維修

【麵】的倉頡碼

投資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