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太多茶

Thu Sep 26 04:15:27 CST 2002

喝了太多茶
忘了是紅茶還是綠茶
反正是紅著眼失眠了
寧靜的晚上
讓我能清楚地拈起那一根根內心洶湧鼓動的思緒
不幸地
我偏偏拈起那一絲心理學家似的罪惡感
它宛如一縷縷吐不完的蠶絲,綿延不斷
但我沒有養蠶人家的豐收慶典
我發現自己已經好一陣子未曾喜歡生活了
因為生活把我玩弄於股掌之間
今天我想去南方步道
沒錢
前天我想換一件棕櫚色的長褲
沒錢
當我聽著 The girl from Ipanema
把一陣陣南方的陽光記憶灑在我的右腦
泛黃的午後沙灘
讓我難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室水龍頭切換拉桿維修

【麵】的倉頡碼

投資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