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自然的心理學

我曾經飽受強迫症、焦慮症、慮病症、坐骨神經痛、神經性皮炎、溼疹所苦,但我得救了, 我受益於森田博士及許多人的分享經驗,我會在這個部落格分享經驗,可以讓大家有信心治好。
我想分享的心理學是相當科學化的, 這可從其基本原則從創立之初, 經過1個世紀,到現在都未曾改變, 但其無寧也是一種信仰, 只有相信, 你身心的痛楚,症狀才會消失。
  我是經過三次大症狀, 才慢慢體驗到森田療法的真諦, 這三個症狀分別是失眠症,坐骨神經痛及陰囊濕疹, 我會分享我從這三個症狀走出來的經驗, 之後會從我的生活分享兩大核心的思考模式, 順應自然和為所應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室水龍頭切換拉桿維修

【麵】的倉頡碼

投資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