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不學 vim script

想寫一本資料結構的書,書的格式是用 docbook。
在寫這本書時,總想要能夠有一支程式,
能自動幫我產生一些例子,且它的格式要符合 docbook。
像是輸入一陣列,它能自動幫我產生此陣列的反轉表(inversion table),
但是究竟要用何種程式語言寫,
是工作常用且嚴謹的 Java 嗎?
或是寫法多樣且好寫的 Javascript?

但我忘了,我打字的主要工具是 vim?
為何常我要有工具來輔助我打字時,我不學 vim 呢?
現在就開始,
vim script 我要挑戰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浴室水龍頭切換拉桿維修

【麵】的倉頡碼

投資現況